close

IMG_7574-S   
結婚近7個月了,現在才開始寫我的拍婚紗心得

會有想寫的衝動完全是因為有同事要結婚了

讓我又記憶起我當初拍婚紗的情景

寫下當時的心得,好讓我老了回憶


剛開始很希望能拍到櫻花的情景,

但原本預定的時間卻下雨讓我向櫻花婚紗夢說再見

時間延後到4月份拍婚紗



攝影師是莊's  攝影師出其的年輕讓我有點意外

上網爬過他的作品,他作品還不多但也不錯!很推薦這個攝影師 !

很親切也很努力的搞笑,就是為了捕捉我們笑得最自然的一面

造型師的部分其實造型師髮型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覺得他幫我化妝口味有點重

我自拍的話很可怕,很像妖女......完全不敢放側拍的照片見人

但是因為打光比較強,妝感會變得沒那麼重

拍照效果還不錯

 

我最喜歡的也是大受好評的竟然是棚拍的白紗,

下面這張真的很愛!!!!幫我缺點都蓋住了,

記住了棚拍一定要白天拍才有這樣柔美的光線!!!

若是晚上拍起來效果沒這麼好囉!!

IMG_7411-S   

當初會選擇蔚藍海岸就是喜歡他們家的藍天白雲系列的照片

所以希望能夠拍到類似的風格照片

我們地點就在選擇在北海岸拍攝,拍婚紗的熱門景點:福華飯店

當天拍下來我只能說十分幸運

天氣本來陰陰的,但車子開到外景天空突然雲都飄走了

所以很幸運在海邊的拍攝都有藍天

IMG_7580-S  

這套藍色意外的好看,老公挑的對.....(雖然當初我想要另一套藍色)

IMG_7620-S  

IMG_7434-S  

黃色是必挑的安全色,不論蓬裙或者飄紗都是安全款。

IMG_7697-S   


 紅色禮服也是我個人很愛的顏色,這套禮服十分好看,雖然禮服很舊了拍照效果還時十分優。

拍婚紗真的有累,這樣拍到最後一套我都有點睡意了

所以我覺得時間不要拖太長,有些朋友拍到晚上,說真的笑容都有倦意了

照片其實我也不求多真的有幾張很愛,那也心滿意足了

而且重點是他真的有幫我們倆修瘦一點!!!這點太重要了!!!

感謝蔚藍海岸囉~~~婚紗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蔚藍海岸 婚紗 北海岸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