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9.JPG  

今年出國旅遊我們參加了喜鴻旅行社的行程,

由於第一天是晚去晚回的班機沒有什麼行程就不多介紹,

直接跳到第二天的行程

德壽宮  深秋時節,銀杏樹林立紅葉與落葉。

德壽宮是我們第一個接觸到韓國秋天的美,鵝黃的銀杏葉灑滿道路,

一到這裡就開始狂拍照片,畢竟銀杏樹在台灣可是很少見的....

而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銀杏樹,原來銀杏樹可以這麼美呢!

IMG_7298.JPG

IMG_7322.JPG

 

IMG_7323.JPG

 看到這樣的景色都愛上秋天了.......

黃色竟然可以如此耀眼,隨處都像是進入一張張明信片的場景

讓我捨不得離開這裡....

IMG_7335.JPG

 IMG_7347.JPG  

下圖   晉見王也是按官階排隊的,五品芝麻官就排在此吧我想哈哈...

IMG_7311.JPG  

接著要去南山韓屋館發現路上的便利商店有很可愛的中國娃娃小情侶,

據說有特別的節日韓國情侶會這樣吃Poky,所以我們特別買了特大號的Poky回來

IMG_7349.JPG  

 緊接著就是南山韓屋館

位於首爾市中心的南山,上至達官貴族高貴典雅的豪門大院,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

在此可回朔到朝鮮時代舊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也是室外拍攝古裝劇情的場景。

說穿了就是台灣的中影文化城的意思,我們跟團就沒有在這裡穿韓服照相了,

我的同事之前來這邊傳韓福照相很好看也特別有味道,而且他們的韓服比較好看還有頭飾很可愛呢!

IMG_7353.JPG

 IMG_7356.JPG

 秋天的景致特別美麗,氣候溫和別看我們兩個穿這麼多,其實還挺熱的呢!

 IMG_7373.JPG

這裡連廁所都很漂亮,見下圖,我特地把廁所拍下來,是不是很美阿?

IMG_7378.JPG

 IMG_7363.JPG  

告別南山韓屋館之後,

接著就是長達三小時的車程,我們準備趕路前往大屯山....

arrow
arrow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