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皮爾森一定要去皮爾森啤酒廠觀光一下囉!
可愛的啤酒廠還有高高的煙囪,在國外看起建築都顯得格外可愛呢!

當地人啤酒當水喝,所以啤酒是歐洲很重要的飲料!
皮爾森啤酒喝起來很香純,喝下去有徜徉在麥田一般!
我這樣形容好像太誇張了!
總而言之
既然來了就了解一下啤酒的製造過程吧!
進去參觀拍照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愛拍照的我們,當然還是選擇付費囉!
但是付費心態當然是既然付了錢就狂拍吧!
所以我們整個過程幾乎是全都拍盡了!


啤酒的製造成分有四大要素:水、小麥、啤酒花和酵母菌!


他們介紹著四大要素都是選自最天然最優質的成分,
經過層層關卡嚴格把關來釀造這一桶桶的啤酒。
發酵過程溫度控制、過濾等等。
其實我也不是很專心在聽,就這樣到了我們最愉快的試喝時間!
直接在這酒窖裡喝著還沒經過最後過濾的原汁原味的啤酒!
看著直接從一桶大大的木桶裝下來給我們喝真的很過癮!
而且雖然沒有放冰箱,因為放在酒窖的關係喝起來的冰冰的很不錯呢!



結束之後我們在啤酒廠內用中餐,這中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份量好少又很難吃偏偏我又很餓!
這個傳說是xx國王很喜歡吃的一道菜,我吃了之後真的很想念台灣的好滋味!哭....
80排骨便當都比這個好吃拉.....


接著我們繼續趕路,再來要去瑪麗安斯基!
那邊原本是如果自助會準備刪除的景點,因為交通關係自助不適合跑太多景點!
但是因為跟團的特色就是,每個地方都會帶到!只是時間很短暫。
這個地方讓我好愛唷!這裡超美的!
建築是高級的住宅區但住戶不多,是個可以小小逛街又可以呼吸到芬多精的好地方!

這邊也是溫泉區!來到這邊就是溫泉迴廊一定要去拜訪一下囉!

再來經過一個大大公園!到處都是黃色橙色的樹!秋天美景盡收眼底!






我們在這邊又是拍了一大堆的照片!我實在太喜歡了!
喜歡慢步調的人很適合來這裡旅遊!
根據DM介紹也是很多19世紀有名的音樂家和詩人等喜歡來的地方!
我想只要來過此地的人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秋天來超級推薦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